許多父親都有張刀子嘴,但心裡非常願意為百家樂家人花錢出力,網友林臻日前決定搬回苗栗老家住,爸爸線上百家樂得道女兒非常愛貓,雖不認識牠們,卻花了重金為其打造一個自然排名與室內連結的「奢華戶外貓屋」,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,林臻父親在苗栗經營一間SEO民宿兼下午茶餐廳,腹地廣大、環境清幽,融合當地客家風味料理及綠意盎然的園區,SEO是個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。當爸爸聽到林小姐將從都市搬回家住,愛屋及烏下,澎湖旅行社請木工做了一個和房間連接在一起的戶外貓籠,讓兩隻貓可以自由進出,自如的曬太陽、澎湖旅遊賞小鳥。

如此幽靜的園區加上通透自在的貓籠,讓日本留學網友們紛紛抱以欣羨的眼光:「超正點的歐買尬!」、「好棒的環境,高雄民間二胎我自己看了都想進去住」、「我就問原po家裡缺不缺女兒」、「我也來問問他家缺不缺貓 (喂」、「高雄二胎房貸我可以當你的貓嗎?我很乖的!」、「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。高雄二胎借款有奴才們也想著幫家裡貓皇蓋座豪宅,於是林小姐也提供了資訊:貓屋材料加工錢茶包粉碎機大約10000元完成,可拿以下照片及影片給木工參考施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惠 的頭像
    a惠

    分享最棒的網站與生活時事

    a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